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情系下一代 关爱育新人--佳木斯市关工委到同江市调研

2018-06-19 14:21:14 来源:佳木斯市关工委

67日,佳木斯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庆有、副主任张大奎、副主任郑来旗、办公室主任曲芳馥一行四人到同江市调研关工工作开展情况。同江市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孙戈、副市长刘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听取同江市关工委工作汇报

调研组听取了同江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尤秀珍的工作汇报。同江市关工工作充分发挥五老优势,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关工以及建立工作微信,利用互联网+关工等科技信息模式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有序发展。

佳木斯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庆有同志对同江市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江市在下步工作中,坚持关心关爱,使五老队伍永葆青春活力。继续抓好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教育活动开展,创新工作方法,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关工组织建设,努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各项工作再登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IMG_为第三小学赠书

IMG_佳木斯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庆有同志为同江市第三小学授牌

IMG参观第三小学图书馆1

IMG_兴旺社区书法室

调研组到第三小学了解关心关爱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国家中华魂读书组委会参加了第三小学的全国中华魂书屋图书捐赠仪式。 全国中华魂书屋,为第三小学捐赠了价值28000余元的1500册图书,赵庆有副主任为第三小学授予中华魂书屋牌匾,并对第三小学的师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第三小学师生开展好中华魂主题读书活动,远离手机电脑、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健康成长为祖国做贡献。

IMG_兴旺社区书法室

IMG_参观兴旺社区四点半学校

IMG_参观兴旺社区

随后,调研组来到兴旺社区检查指导。参观社区活动中心、了解软件材料,对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丰富形式表示充分肯定。尤其针对社区活动中心设置的儿童之家、准妈妈活动室、周末书法室的开放表示关注,在儿童之家询问孩子们上课情况,并与志愿者教师和孩子亲切交流,鼓励社区关工委工作不断创新,永不止步!

                 


文章来源:佳木斯市关工委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