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山东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少军到淄博市调研

2018-07-09 00:16:37

5月29日至30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少军到淄博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主任高庆波,市关工委常务主任王学刚,副主任刘有先参加有关活动。

++??O+-+??1.JPG

张少军到市关工委办公室看望了工作人员,查看了有关资料,听取了市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并到临淄区敬仲镇白兔丘北村、皇城镇小铁村和张店区潘庄社区进行了实地调研。

++??O+-+??2.JPG

张少军对淄博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淄博市关工委按照省关工委部署,坚持“核心抓班子、关键抓队伍、重点抓典型、突出抓活动、常态抓制度”的工作思路,工作积极主动、全面发展,呈现出四个方面特点。一是党政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市长于海田多次对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批示,高庆波部长任市关工委主任,经常参加关工委会议、活动并作讲话,为工作开展创造了良好条件。二是组织体系健全。市、区县、镇办、村居及高校、企业、市直部门关工委领导班子配备由在职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相结合,各级班子坚强有力;五老队伍建设扎实细致,为五老们建档立卡,广大五老精神面貌良好,为活动开展奠定了基础。三是工作推动有力。市关工委紧跟新时代、对标新要求,主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说到做到、有板有眼、严实有序。市关工委领导班子思路清晰、意识超前、率先垂范,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工作看得准、抓得细、落得实。各主任分工有序、团结协作,对工作锲而不舍、一抓到底,实效明显,为全省提供了不少好经验好做法。四是典型示范效果好。工作中善于发现典型、培养典型,各区县关工委坚持“党政主导、资源共享、五老参与、关爱青少年”,在农村、社区、企业、机关、学校等各个层面和党史国史教育、青少年法治教育、参与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精准扶贫等各个方面,典型不断涌现,数量众多、特色鲜明,以点带面,有效推动了面上工作开展。

-++-1.JPG

张少军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懂弄通,准确把握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要贯彻落实好全省关工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精神,在巩固成果、发挥优势、调查研究、抓好落实上下功夫,特别是组织开展好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不断扩大工作成效,努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2.JPG

-++-3.JPG

068.JPG

fbc38b358461982cf8640a8e464cc65.jpg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