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14所学校归口管理交接仪式举行

2018-10-13 21:56:55

10月11日,14所省属公办学历教育学校归口管理交接仪式在省教育厅举行。随着省教育厅、14所学校及其原主管部门签订交接协议书,标志着这14所学校的主管部门由原主管部门调整为省教育厅。

 

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周荣,省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陈世波,省教育厅副厅长赵德荣,省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王永全,14所学校校长及其原主管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交接仪式。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华山主持交接仪式。

                                                                   


周荣在交接仪式上讲话。他说,这次归口管理的调整,是进一步理清政府部门职能职责、理顺学历教育学校管理体制、增强服务云南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后,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将加大对归口管理学校资金、项目、教科研、信息化、学生管理、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支持和指导力度,帮助学校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确保移交学校办出特色、办出质量和办出水平。同时,委厅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在优化院校布局、学科建设、专业设置、资源配置、人才引进等方面把这次归口管理的的院校与省属高校一并统筹考虑、统一谋划。

 

朱华山在主持会议时说,委厅各部处室要深刻认识本次归口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合力,协同推进;要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推进学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接下来,要主动与学校沟通和对接,帮助学校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各学校也要积极主动与原主管部门汇报,争取原主管部门的支持。

                                                                  


交接仪式上,赵德荣代表省教育厅分别与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云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云南财经职业学院、云南水利水电职业学院、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云南省广播电视学校、云南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云南省华夏中等专业学校、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云南省贸易经济学校、云南轻纺职业学院、云南工艺美术学校、云南省轻工业学校、云南省化工学校等14所学校及其原主管部门签订了交接协议书。

 

今年以来,省教育厅本着“成熟1所交接1所”的原则,全面推进省属公办学历教育学校归口管理交接工作。在此之前,省教育厅已完成7所学校的归口管理交接工作。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