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云南省德宏州关工委开展新年助学捐赠活动

2020-01-13 11:44:14

2020年1月3日,云南省德宏州关工委到芒市河心场小学开展新年助学捐赠活动,为孩子们带去了新年祝福和深切关怀,并赠送《中华魂》读本、《科技创新看中国》等书籍和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用品。州军休所、芒市关工委、芒市镇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捐赠仪式上州关工委副主任勉励同学们,一要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树立爱党、爱国、爱家乡意识;二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知识改变命运、成就未来;三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家庭做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个好公民;四要树立远大理想,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立志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和接班人。收到捐赠的孩子们纷纷表示,感谢这次活动为他们带来新年的特别礼物,一定充分利用好这些书籍,从中汲取知识和力量,好好学习,加强体育锻炼。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爱心关怀,努力使自己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接班人。

据悉,芒市河心场小学是一所山区寄宿制学校,共有学生165名,住校生82名,是省州市关工委养成教育示范学校和德宏州军休所帮扶学校。在各级党委、政府关心支持下,州军休所20年如一日,积极协调争取多方支持,学校教学楼、运动场、宿舍楼、运动场、食堂、洗澡间、卫生间等教学设施焕然一新,教育教学环境得到极大改善。通过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思想道德教育、牵手红领巾、困境青不年帮扶、留守儿童关爱等活动,加强学生的养成教育,使孩子们形成了努力学习、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学习氛围。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