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淄博市关工委5部门举办牵手 关爱行动感受城市冬令营开营仪式 暨青春扶贫情暖童心发放仪式

2020-02-06 16:57:02

1月19日,为深入推进“牵手关爱行动”,进一步丰富我市广大农村青少年特别是贫困青少年、农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等群体的寒假生活,市关工委、团市委、市教育局、市扶贫办、市慈善总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淄博市牵手关爱行动感受城市冬令营开营仪式暨青春扶贫情暖童心发放仪式成功举办,市关工委常务主任陈家金出席活动并讲话,团市委书记苏振华,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我市60余名来自沂源的牵手关爱儿童和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

仪式上,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号召社会各界以实际行动为牵手儿童送去更多关爱,市关工委常务主任陈家金同志肯定了全市“牵手关爱行动”的工作实效,向辛勤付出的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少年儿童积极进取、乐观向上,成长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与会领导与结对志愿者为牵手儿童发放“青春扶贫 情暖童心”温暖包。

仪式后,牵手关爱行动冬令营开营,此次冬令营设置参观齐文化博物馆、青少年科技馆、淄博市图书馆、中国课本博物馆等场馆,到淄博保利大剧院观看儿童剧《故宫里的小不点》,畅玩千禧农谷乐园看海狮表演,乘车观赏新城区夜景等活动,通过感受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让孩子们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助力农村青少年成长成才。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三享控股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活动经费,熊猫大师西餐厅为孩子们提供一顿丰盛午餐,淄博保利大剧院、千禧农谷乐园等单位也为本次冬令营提供了公益支持。

据悉,自2015年“牵手关爱行动”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招募4000名青年志愿者,为全市6-16岁2000名牵手儿童提供亲情陪伴、心理疏导、学业辅导、感受城市、心愿达成等“5+X”系列帮扶活动,为牵手儿童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关爱帮扶。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