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昆明市召开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部署2020年任务

2020-04-27 13:14:01

    2月28日下午,昆明市2020年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市、县同步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申寿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做好新时代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玉宁同志主持会议。
\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及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为指导,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任务,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到实处,推进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心用情、真抓实干,不断推进老干部党的建设,注重发挥老干部优势和作用,着力加强“三化”建设,着力增强引导力、组织力和凝聚力,全市老干部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为昆明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2020年,全市各级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要严格按照和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以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主线,以让党委放心离退休干部满意”为工作目标,以“制度建设年”为抓手,以“三项建设”为重点,以精准化服务为突破,进一步深化“春城银霞 ”品牌建设,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作用,着力健全完善离退休干部工作制度机制,努力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更好地服务和融入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深刻认识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服务为本、把握老干部工作科学规律、紧贴中央要求抓落实工作理念,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履职尽责的专业素养,树立遵规守矩良好作风,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职业荣誉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的视野格局,更强的责任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履职尽责,奋力开创全市老干部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在主会场参会,14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及老干部工作部门有关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