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中国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2020-10-29 22:52:38

10月19日上午,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和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志海,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玉台、胡振民、刘峰岩、闵振环、刘雅芝、任茂东、刘晓连,中国关工委副秘书长朱萍和办公室主任陈江旗等参加会议。

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是着眼于加强中央委员会工作,制定的又一纲领性文件,是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的关键之举,对于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深圳等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肯定经济特区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明确提出了深圳经济特区未来发展的6个方面的指示要求,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

顾秀莲主任要求,各级关工委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中央出台该《条例》的重大意义,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地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作出新的贡献。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