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垃圾分类江城

2020-11-04 21:13:39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武汉广大青少年通过《垃圾分类,江城童行》创意宣传画征集活动,用手中的画笔,围绕“垃圾分类”“绿色武汉”的主题,发挥想象力,完成创意满满的会绘画作品,倡导垃圾分类新时尚,培养垃圾分类好习惯。

绘画倡导垃圾分类 图片来源:武汉城管

童画倡导垃圾分类 图片来源:武汉城管

  用创意引领潮流,用想象变废为宝,可爱的吉祥物、自动分类的机器侠,寄托了孩子们的美好愿望。

垃圾分类智能化 图片来源:武汉城管

创意画作寄托着孩子们的美好期待 图片来源:武汉城管

  作为未来的主人翁,孩子们通过画笔在心里埋下环保的种子,保护地球家园,人人有责。

保护地球家园人人有责 图片来源:武汉城管

孩子们用画笔种下环保种子 图片来源:武汉城管

  废报纸、塑料袋、易拉罐……小画家们就地取材,用垃圾作画,变废为宝,完美诠释了主题。

孩子们用垃圾作画 图片来源:武汉城管

创意画作 图片来源:武汉城管

  《垃圾分类,江城童行》创意宣传画征集活动,是《垃圾分类,江城童行》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据悉,该活动是由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武汉市教育局、湖北广播电视台长江云·长江少年联合举办,旨在通过系列创意活动,让广大青少年学习垃圾分类,树立环保意识,共建美好家园。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