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陕西省关工委召开主任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表彰会议精神

2020-11-26 12:48:43

1.jpg

11月23日,陕西省关工委主任郑小明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传达学习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讲话、顾秀莲主任工作报告等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充分肯定关工委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发挥的重要作用,强调了广大五老的职能使命,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加强对关工委的领导,支持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五老的深切关怀,让老同志备受鼓舞,增强了荣誉感、幸福感、使命感。

孙春兰副总理讲话饱含深情,对关工委工作提出了3点期望,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指明了方向。

2.jpg

顾秀莲主任报告站位高,文字精练,总结了基本经验,提出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具体要求,对下一步工作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入贯彻中国关工委会议精神,推动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郑小明指出,全省关工委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会议精神。

省关工委将下发通知和举办培训班,组织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会议精神,掌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不断提升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3.jpg

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在做好自身学习的基础上,要将会议精神向社会广泛宣传,推动会议精神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营造全社会关注、关心并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审议了向省委、省政府提交的贯彻落实中关工委纪念表彰会议精神的报告,对陕西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表彰在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关工委副主任雷群昆、蒋惠莉、吕明凯、孙利平,办公室主任林炜和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