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一行赴湖北恩施州考察

2020-12-14 13:48:52

11月2日至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同志一行,在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省关工委主任苏晓云同志的陪同下来恩施州考察。 

考察期间,顾主任恩施州关心下一代工作汇报材料上作了重要批示,批示指出:“恩施州关工委在州委、州政府的领导关心、支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弘扬“五老”精神,积极参与抗击疫情、扶贫攻坚,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三热爱”、“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等主题教育活动,每项活动都取得很好的成绩,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了贡献。为你们点赞,望继续努力创新发展,把州关工委工作越做越好。”顾主任的批示是对恩施州关工委工作高度肯定和亲切关怀。

图片1.png

图片2.png

顾秀莲同志出席了恩施市硒都民族实验小学“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挂牌仪式,并为示范教育基地揭牌。

图片3.png

中国关工委,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关心下一代基金和中国信托慈善基金在挂牌仪式上为硒都民族实验小学给予爱心捐赠。

顾秀莲主任在仪式上指出,希望硒都民族实验小学以成为“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为契机,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教书育人,把学校真正办成一所高质量、高水平、高素质的教育基地,一所让学生向往、教师幸福、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教育基地;不断加强各方面安全工作,把孩子们的安全放在首位,加强管理、注重防范,做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疾病防治等工作,让孩子们在平安、快乐、健康的环境里学习和成长。同时,她希望孩子们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六一”寄语,深刻领会少年强则国强的重要内涵,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顾秀莲向所有奋战在第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她说,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广大教师要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和使命感,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

图片4.png

图片5.png

挂牌仪式结束后,顾秀莲一行前往恩施市何功伟小学考察并举行捐赠仪式。期间,顾秀莲主任一行还前往恩施市小渡船街道办事处机场路社区、恩施市白杨坪镇洞下槽村考察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6.png

图片7.png

顾秀莲主任一行在恩施市小渡船街道办事处机场路社区,实地了解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图片8.png

州委书记柯俊,州委副书记、州长刘芳震,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吕金施,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关工委名誉主任尹达,副州长、州关工委名誉主任高敬佩,州政协副主席、恩施市委书记向前进,州一级巡视员、关工委主任向宏贵参加挂牌仪式并分别陪同调研。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