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云南省关工委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21-07-14 01:49:43


    7月2日,云南省关工委组织全体人员及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省关工委主任张百如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精辟深刻、震撼人心,全面回顾我们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历史进程,系统总结我们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百年奋斗成就,深刻阐明我们党独立自主、实践创造的百年发展规律,科学展望我们党开拓进取、走向未来的百年宏伟蓝图,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作为共产党员,就是要在党的旗帜指引下,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承担起历史赋予的时代使命,全身心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始终用党的精神谱系引导和教育广大青少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张百如主任要求,全省各级关工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好“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关工委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