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省关工委主任张百如到文山州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2021-07-24 13:34:22

  近日,省关工委主任张百如深入文山州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图片1.png

图为张百如主任在州关工委工作汇报会上提出工作要求

  张百如在文山调研指导工作期间听取了文山州关心下一代工作汇报,专门到文山州关工委办公室看望慰问了州关工委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调研了文山州未成年人学校,详细了解了文山州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对做好今后文山州关工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图片2.png

图为张百如主任与州关工委干部交谈

  在听取文山州情况介绍和全州关工委工作汇报后,张百如对文山州各项工作特别是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成绩经验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文山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今年4月17日,州委召开第127次常委会,专题听取州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做好“十四五”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为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了坚强保证。全州各级关工委主动作为,广大五老发挥余热,各成员单位相互配合,分别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推进五老关爱工程、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开展“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活动、实施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坚持“党建带关建”为引领和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积累了宝贵经验。张百如希望文山州关工委继续发  扬成绩,不断总结经验,坚持不懈努力,继续推动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3.png

图为张百如主任看望州关工委驻会老同志

  调研期间,文山州委书记陈明参与了部分调研,陈明书记介绍了州委和州编委已对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提出的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办公室的编制、级别、职数和所需经费作了统筹研究,给予帮助解决,并表示州委和州政府对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将继续加强领导,列为州委议事日程,有领导分管,为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保证。

文山州政府副州长陆波陪同了调研。

图片4.png

图为省关工委调研组在州五中调研考察工作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