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省关工委张百如主任到红河州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2021-07-24 13:45:23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青少年工作系列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青少年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要求,推进基层关工委主动作为,做好服务青少年工作,7月13日,省关工委主任张百如一行莅临红河州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图片5.png

调研期间张百如主任一行前往红河州关工委办公室对各专委会五老和在职干部职工进行了看望慰问,与大家亲切交流关工委开展工作的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如何推进基层关工委工作的意见。

图片6.png

张主任等一行在州关工委苗羊宝主任、蒙自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许斌,市关工委主任马耀成等领导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蒙自市未成年人“一站式”取证与保护服务中心和蒙自市春光社区未成年人维权服务站开展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青少年图书阅览室、“儿童之家”“未成年人维权服务咨询室”等服务未成年人的阵地。

图片7.png

州委书记洪正华参与了部分调研,表示州委政府继续重视支持关工委工作,为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五老人员提供经费、人员等工作保障。张百如主任指出,当前,各级关工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党的建党精神和光辉历史、伟大成就、未来宏伟目标培育青少年,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立德树人根本目标,大力构建“党建带关建”新格局,夯实基础,健全基层组织,建立工作机制,有效增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战斗力、凝聚力、影响力,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作出新贡献。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