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省关工委主任张百如到曲靖市调研

2021-07-24 13:58:09

7月15日至16日,云南省关工委主任张百如,深入曲靖市、区、镇、村委会(社区)、村民小组(居民小组)四级关工委和经开区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图片8.png

张百如一行深入到麒麟区、茨营镇团结村委会、茨营社区万旗营村小组、茨营社区青少年红色教育驿站、徐家庄居民小组和经开区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在调研中,张百如一行调研指导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及活动情况、乡村振兴工作、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点、老年人“幸福餐桌”,察看了村委会关心下一代工作活动场所,图书室,娱乐室,青少年红色教育驿站等,看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五老代表,与在场的五老和青少年进行交流。

图片9.png

张百如对曲靖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曲靖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呈现市委和各级党委高度重视,各级关工委积极作为,广大五老倾情奉献,社会各界给予支持,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走在了全省工作前例。希望曲靖市再接再厉,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为青少年服务的正确方向和围绕实现中国梦的主题,动员更多的五老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坚持立德树人目标,在青少年中大力开展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图片10.png

调研期间,在外学习的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打电话表示大力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李垠乐陪同调研。市关工委主任黄有能等作工作汇报。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