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率队到辽宁省本溪市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2021-09-10 01:47:07

9月5日至6日,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率队到辽宁省本溪市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辽宁省关工委主任赵国红陪同调研。中共本溪市委书记吴澜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本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景玉陪同调研。

640.webp (9).jpg

顾秀莲先后来到市平顶山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市青少年普法体验教育基地等处开展实地调研。在调研期间召开的座谈会中,顾秀莲听取了市关工委主任王桂馥关于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汇报,同与会代表座谈交流,并对本溪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在本溪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本溪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蓬勃发展、亮点突出,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关工委干部精神面貌好、工作认真积极,团结带领广大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离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

顾秀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创新工作思路和服务品牌,深入研究青少年的思想特点、思想状态、生活环境,建立和运用好青少年教育基地,引导青少年传承好红色基因。党委和政府要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关工委要按照“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配合、主动作为”的工作定位,进一步组织动员五老以及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上来,挖掘基层力量,做好工作规划,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本溪市领导徐胜、邓荔、何庆伟,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冠山陪同调研。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