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全省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2021-09-28 14:17:05

    9月26日,云南省未成年人司法项目指导小组召开全省未司项目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总结近年工作,部暑下阶段任务,推进未司项目适应新发展阶段的要求高质量发展。省委政法委原常务副书记、省关工委顾问乔汉荣主持会议,省关工委主任张百如,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未司项目指导小组组长吴朝武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省未司项目指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学锋通报了近年来全省开展未司项目的主要情况,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对深入开展未司项目提出了要求。省关工委主任张百如讲话,对各级关工委切实组织实施未司项目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把组织实施好未司项目,作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常态化任务,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干部素质,推动未司项目高质量发展。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未成年人司法项目指导小组组长吴朝武讲话,指出全省未司法项目取得的良好效果,提出深入开展未司项目的意见。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确保未司项目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这次会议主会场在省委政法委视频会议室,分会场在州市、县(市区)公安部门视频会议室,省、州市、县(市区)关工委领导,未司项目指导(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