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文山州委组织部领导看望慰问州关工委驻会老同志

2022-02-11 14:01:08

129日下午,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王大敏,副部长、州委老干部局局长梁凤萍等一行,到州关工委看望和慰问驻会老同志,代表州委为各位老同志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3.png

王大敏部长代表州委陈明书记,转达了州委对全州关工委广大五老和干部职工的亲切慰问,并祝大家虎年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州各级关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委工作中心,服务全州工作大局,积极主动作为,为教育培养各族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全州关工委的各位老同志,带头发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积极参与党史学习宣讲、传承红色基因、普法教育宣传、关心关爱青少年、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活动为推动新时代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尤其是州关工委、团州委等部门共同联合和倾力打造的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工作品牌,得到了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同志的专门批示,同时得到了州委陈明书记的关注和点赞,在全州树立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典型。对全州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所做工作和取得成绩,州委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4.png

最后,王部长希望各位老同志注意保护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做到尽力而为,积极做好工作。同时,叮嘱随行的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重视和支持做好全州关工委工作,尽力关心服务好各位老同志,让广大五老全州关心下一代的广阔天地里继续发光发热、老有所为推动新时代全州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在慰问座谈中,与会老同志对州委领导的热情关心和亲切慰问表示感谢,同时,分别对进一步做好今后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州党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主动担当、有所作为,为关心下一代、服务青少年、建设新文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州关工委执行主任韦光荣,副主任谷自文、何文忠、武朝军、李洪珍、袁兴国,秘书长、团州委书记肖昌菊、副书记熊杰等参加。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