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袁丽娟一行到德宏州关工委看望老同志

2022-02-24 14:20:33

217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袁丽娟一行在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高梅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老干部局局长石为民等同志的陪同下,到州关工委亲切看望驻会老同志和办公室干部职工。

图片1.jpg

在参观州关工委文化宣传栏和听取州关工委主任王兴明的工作汇报后,袁丽娟对德宏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成绩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对老同志们的倾情付出表示敬佩。她指出德宏州关工主动作为,广大五老发挥余热,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推进五老关爱工程、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开展“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活动、实施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坚持“党建带关建”为引领和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特别是关爱留守儿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工作为全省、乃至全国都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借鉴。希望德宏州关工委继续发扬成绩,不断总结经验,坚持不懈努力,继续推动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2.jpg

在座谈会上,袁丽娟同志与州关工委驻会老同志进行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老干部政策、工作保障落实情况,并叮嘱老干工作部门要为老同志工作、生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组织部门要积极支持、帮助关工委做好组织建设工作,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使广大“五老”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梅同志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关工委工作,石为民同志表示会继续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同志老有所为创造良好条件。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