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云南省关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 省级领导同志对关工委工作的批示

2022-03-07 13:26:12

3月4日,云南省关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领导的重要批示。省关工委主任张百如主持会议并讲话。

DSC_2072.JPG

   近日,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宁,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省委副书记石玉钢等9位省级领导同志在《省关工委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安排》上作出重要批示。

   在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中,中共云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云南省人民政府十分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年初云南省委将贯彻中办国办《意见》列为今年重要工作内容。去年12月份以来,省委、省政府的主要领导两次对关工委的工作作出重要批示,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政府有关领导也对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批示,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为关工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全省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倍感鼓舞。

   会议要求,全省关工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级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根据各位领导的批示要求,把任务细化分解,建立工作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加强与成员单位的联系与合作,共同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各州(市)关工委要向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作好汇报,并认真传达学习,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图片1 (1).png

   与会同志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发扬“五老”精神,做好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