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红河州关工委学习贯彻青少年中华传统文化 教育文件精神

2022-08-05 15:27:46

近日,红河州关工委召开第三次主任办公会议,会议上,红河州关工委思政委主任汪涓溪传达学习了省关工委主任张百如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我州青少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着眼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红色江山永不变色,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云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我省《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宣传落实《实施意见》精神,切实抓好青少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工作。

二要认真扎实开展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培养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立足实际,多措并举,行之有效地开展青少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探索和实践。找准差距,快步朝前,大力推动青少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工作发展。

三要坚决贯彻落实《实施意见》,不断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工作。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文件精神是全州各级关工委今后一段时间的任务和工作方向,全州各级关工委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这一政治任务。全州各级关工委要牢记初心,积极配合、主动作为推动加强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教育、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各项工作落实,推进新时代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