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孝老敬贤”早起步 樊晓通看望基层五老

2023-02-14 15:56:58

金穗飘香,丰收在望。吉林省松原市关工委执行主任樊晓通、常务副主任吴云龙等一行,按照中、省关工委开展孝老敬贤月活动要求,受刘秉生主任委托,到乾安县水字镇驰誉街西南村、道字乡才字村等看望了松原市“最美“五老””和优秀“五老”郑已、范海、于湘丽等曾在防控新冠疫情一线坚守过的“五老”。肯定他们在防控疫情中力所能及地伸手帮忙,鼓励他们在关爱青少年成长成才上、服务当地党政之急上继续发光发热。

2.jpg

攀晓通在座谈中说,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立德树人,“孝老敬贤”,是我们关工人不变的主题。大家在防控疫情中主动伸手助力,就是具体体现。下一步,要进一步研究下发表彰在防疫中有突出表现的“五老”,也要研究深入开展“孝老敬贤月”活动的具体慰问等实际问题。

2022年9月16日,执行主任樊晓通(右一)、常务副主任吴云龙(左一)看望在防疫一线的水字镇大师村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松原市“最美“五老””郑已(中)。这是他们在村委会前交谈。

最后,攀晓通嘱咐大家注意身体健康,鼓励大家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多为青少年办实事,为当地党政工作助力添彩。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