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绿春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五老”参观考察县水利发展情况

2023-05-15 15:16:31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及省、州、县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拓宽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老同志的工作视野,激发“五老”工作热情,提高“五老”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关心下一代工作实践中。近日,绿春县关工委联合县水务局组织“五老”赴路俄水库、潘家东山水库参观考察县水利发展情况。  

1.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路俄水库、潘家东山水库,通过看现场、听讲解、观图文、谈感受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绿春县水库工程项目建设、县水利发展思路等情况。

2.jpg

考察结束后,考察组在潘家东山水库召开了“五老”座谈会。县关工委主任李开发表示:要把参观考察水利发展的感悟转化为推动教育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动力,用水利发展典型事例教育引导青少年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当好关心教育后代的“五老”宣讲员,加强对青少年节约用水的教育,积极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推动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白润曦)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