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梁河县关工委与养瑞科技集团关工委开展共建座谈会

2023-06-29 15:51:02


    6月26日,梁河县关工委与养瑞科技集团关工委在养瑞科技集团养牛场开展共建座谈会,旨在探索关工委工作新举措,积极推进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关工委就关工委工作主动服务和融入梁河经济发展,助力青年职工赋能成长,关爱企业职工子女健康成长,共促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探讨。

    双方一致认为关工委工作要紧紧围绕企业的中心任务,紧贴企业青年职工和职工家庭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实际等方面开展工作。一是企业关工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积极开展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引导企业青年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的进程中实现新作为;二是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引领作用,将关工委工作与企业党建工作有机融合,做到目标同向、资源共享、活动共建,逐步形成了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机制增强关工委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三是树立品牌意识,努力创建契合青年职工和企业需求、彰显关工委特色的工作品牌。打造“有看头、有听头、有学头”的先进典型和工作品牌,增强企业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全社会营造关心下一代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关工委工作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