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丘北县司法局关工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3-07-15 13:59:14

3.png

619日,丘北县司法局关工委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用科学理论统一思想认识,指导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我们今后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会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开创全局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各乡(镇)司法所要进一步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持续开展好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协同育人机制,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认真履行司法职责,发挥司法职能作用,进一步优化关爱青少年的社会环境,着力为广大青少年办实事解难事,共同呵护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成才。

 

(丘北县司法局关工委 金海琼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