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纪念德宏州关工委成立20周年大会在芒市召开

2023-10-28 15:11:15

        1024日,纪念德宏州关工委成立20周年大会在芒市召开。

2.png

省关工委主任张百如,州委书记,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百如代表关工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德宏州关工委成立20年来,积极组织全州关工委和广大五老人员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改进边疆民族地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了贡献。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感;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为做好关工委工作提供保证;要进一步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

姜山代表州委、州政府向省关工委表示感谢,向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说,各级关工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架起了党政联系青少年的桥梁和纽带广大“五老”人员主动作为,展示了“老有所为”的生动实践。他强调,要把握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聚焦重点任务,着眼德宏发展全局,围绕职责使命,在新起点上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基层组织,优化“五老”保障,凝聚起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强大合力。

大会通报表扬德宏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2022年度荣获全国“中华魂”(中华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上,关工委主任王兴明作了工作报告

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高梅主持会议,副州长雪琳,州政协副主席赵海维,州人大保留副厅长级待遇干部董成宝出席会议。

(德宏融媒记者  蒋薇  付博)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