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顾秀莲出席《中国火炬》2023年全国宣传通联工作会

2023-11-30 13:06:57

640.png

11月21日,《中国火炬》2023年全国宣传通联工作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常务副主任武吉海,长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缵吉等出席会议。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振民主持会议。

640 (5).jpg

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作重要讲话

顾秀莲指出,《中国火炬》多角度、多平台、鲜活生动地宣传“五老”在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中的感人故事,及时报道、反映青少年的心声和需求;接地气的策划、深入基层的报道、丰富的内容和精美的排版,吸引更多读者的关注和支持;利用互联网和移动终端等新媒体平台,扩大杂志的传播范围和影响力,较好地担负起为全国关心下一代宣传事业鼓与呼的重任,成为了宣传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宣传平台、关工委工作交流沟通的桥梁、展现“五老”精神风采的舞台。

顾秀莲强调,各级关工委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实加强关心下一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640 (1).png

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振民主持会议

会上,胡振民宣读了获得《中国火炬》2023年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扬通知。受表扬代表在会上发言。

640 (2).png

湖南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出席会议

  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集团公司、全国铁路关工委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