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绿美校园 平安共治 校园安全行”公益宣传系列活动在昆启动

2023-12-07 15:22:50

11月29日,“绿美校园 平安共治 校园安全行”公益宣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云南财经职业学院举行。

图片1.jpg

活动得到了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思想道德委员会、云南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的指导。

云南财经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仲新介绍说,学校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建设,特别是师生的文明交通安全教育。为有效提升青少年的安全健康素养,积极组织“五老”开展关爱下一代工程,在省关工委指导下启动校园安全行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大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

图片3.jpg

省教育厅关工委副秘书长王忠星在启动仪式上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运用社会资源,调动社会力量,开展大思政、大安全和大健康等教育,让广大师生的综合素养普遍提高。

图片2.jpg

活动现场,省关工委五老宣讲团副团长何祥旺讲授了《梦想与人生》的大思政课;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安全讲师团赵漓江警官讲授了《遵守交通法,安全你我他》交通安全课。爱心企业雅迪·运利经贸现场向学校捐赠了价值12000元的200顶电动自行车安全头盔,并分发给现场师生,带领在场人员学习正确佩戴使用头盔。


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 杨质高 摄影报道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