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关爱启蒙者——流动课堂”走进贵州黔东南

2017-08-09 04:46:14 来源: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

     7月28日,苗族美神“仰阿莎”的故乡,贵州黔东南的剑河县迎来了北京的学前教育专家们,以及贵州省内的600名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调研员、幼教专干。
    
 
       7月29日上午,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贵州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关爱启蒙者——流动课堂”贵州省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祝士媛、冯晓霞、杨立梅,北京市特级教师冯惠燕等6位专家执教,就《幼儿社会教育》《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坚持自主创新 实施品牌策略》《幼儿艺术学习的兴趣和能力培养》《幼儿园工作规程》《语言领域目标与内容的理解与实践》《幼儿入学前的准备教育》《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等内容开展主题培训。另外,培训班还开设了小学音乐教师培训。
 
    
    
 
       启动仪式上,王萍理事长代表基金会接受爱心人士和企业的款物捐赠,并向捐赠代表颁发了证书,随后与到场嘉宾一起将爱心物资捐赠给了贵州省的部分幼儿园。
 
    
 
       开班仪式结束后,祝士媛教授和冯惠燕老师分别以《幼儿社会教育》、《坚持自主创新  实施品牌策略》两个主题,为学员们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开班仪式由贵州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省政协原副主席吴嘉甫主持。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志海,中国关工委副秘书长、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学前教育工作者联谊会名誉会长李启民,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学前教育工作者联谊会秘书长陈英,全国政协民宗委副主任、省关工委主任、省政协原主席王正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黔东南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长、州关工委第一主任马磊,州教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州委教育工委委员朱鸿峰,剑河县县委书记王志勇分别致辞。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