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爱心护航 助力梦想起航

2024-04-01 13:30:56

2024年3月27日,由永善县教育体育局、毕业后公益、守护花蕾计划、昭通市天天向善公益发展中心联合主办,永善县民政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永善县委员会、永善县乡村振兴局、永善县妇女联合会、永善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永善县社会工作协会协办的永善县守护花蕾计划暨毕业后公益图书馆联合捐赠仪式在永善县红光九年一贯制学校成功举办。

1.png

毕业后公益、守护花蕾计划团队理事长刘楠鑫在捐赠仪式上分享了他儿时成长环境、经历和体验,介绍毕业后公益图书室致力于帮助留守儿童,为欠发达地区乡村小学提供优质课外读物的宗旨,勉励孩子们热爱阅读,认真读书、好好学习,将来成为有用之人,自觉传递爱心,回馈社会。捐赠仪式上,永善县教体局和守护花蕾计划团队签署了物资捐赠协议,到场嘉宾为“永善守护花蕾”、“毕业后公益图书馆”揭牌,为花蕾使者和图书馆馆长颁发聘书,并授予了相关人员爱心证书。据悉,此次捐赠活动,守护花蕾计划捐赠了价值116万余元的花蕾礼包,这些花蕾礼包将支持我县17所乡村小学开展全面的性教育课程。毕业后公益捐赠了总价值76万余元的6所标准化图书馆和书籍。2024年3月26日起,相继在溪洛渡九年一贯制学校、溪洛渡镇中心校、桧溪镇中心校、青胜乡中心校、细沙乡中心校完成守护花蕾和图书捐赠落地仪式,其他乡镇落地仪式也正有序开展。在捐赠活动中,受捐赠学校和儿童不仅收获了物质上的支持,更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教育和未成年人成长的关注和期待。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