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4-04-03 14:18:52

4月1日,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2.png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邓超,副主任李江富、熊金成、王海雄、张仲华及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调整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会委员会成员的通知》及成立二级关工委的相关工作要求;通报了《教育厅关工委关于公布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评审结果的通知》学校获奖情况及部署学校2024年“读懂中国”活动。

      会议强调,2024年学校关工委工作要点: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在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上下功夫;二是强化品牌建设,在落实立德树人上下功夫;三是强化组织建设,在健全二级关工委组织上下功夫;四是强化队伍建设,在“五老”优质资源共享共用上下功夫;五是强化协同育人,在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上下功夫;六是强化“五好”关工委建设,在选树典型上下功夫。      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和云南省民办高校关工委工作推荐会精神,发挥“五老”配合补充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组织建设、深化主题教育、强化宣传引领,推动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