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一行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2024-04-03 19:35:48

 43日上午,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陶晴、常务副主任杨丽、副主任董一凡和副秘书长张玉芬,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肖飞、院长唐瑛、副院长刘应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图片1.png

唐瑛介简要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为云南省基础教育服务和全省中小学教师队伍素质提升所做的努力,在推动云南省基础教育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应有作用。学院创办至今,为社会培养各级各类人才49万余人,已发展成为集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教育管理、科学研究“四位一体”的综合型学院。近年来学院协助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高教处、民族教育处,依托云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云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云南省民族教育师资培训基地,组织实施了“国培计划”、“省培计划”等一系列教师培训项目,圆满完成了相关培训任务。今后,还将继续努力,协助教育厅关工委完成相关教师培训项目。


陶晴介绍了关工委的性质、任务及教育系统关工委的品牌活动,希望学院充分发挥“五老”的作用,加强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的建设;继续发挥教师培训的专业优势,助力全省中小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支持并服务乡村振兴,积极探索教育系统关工委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的新路径,抓出成效,抓出特色,做出品牌。随后,一行人实地考察了学院新建的教师培训大楼,了解了相关教师培训数智化管理平台的建设情况,双方就今后可以合作开展的培训项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云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