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清明祭英烈 丰碑励童心

2024-04-07 13:56:03

图片2.png

4月3日上午,大关县圣奇儿幼儿园联合党支部、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大班幼儿、部分家长186人来到大关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师生们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默哀三鞠躬,并向烈士敬献花篮,表达深深的敬意。小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认真的聆听着老师的爱国主义教育。幼儿代表带来了红色故事《刘胡兰》党支部书记对党员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积极学习英烈事迹,进一步提高政治领悟力和执行力;二是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三是“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幼教人。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齐声宣誓:“热爱祖国,热爱家乡,认真学习,报效国家”。教师带领幼儿有序瞻仰革命先烈的墓碑,参观纪念馆,孩子们仔细聆听英雄事迹的讲解,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救亡图存的爱国精神、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孩子们对传统清明节的了解,在孩子们心中埋下一颗颗赓续红色血脉的种子,让孩子们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坚定了党员教师们为党的教育事业砥砺奋进的理想信念

 

大关县圣奇儿幼儿园供稿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