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省关工委调研组赴屏边一中调研

2024-04-15 18:05:09

关工委副主任李建林一行3人到屏边一中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红河州关工委主任苗羊宝,屏边县关工委主任熊玉书,县委组织部部长张映平陪同调研。

1.png

      调研组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实地查看了学校周末驿站、红色加油站、党员先锋工作室、名师工作室、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室、心理健康咨询室、心晴加油站等,观看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及民族大课间。

      调研组深入党员先锋工作室、名师工作室,对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的优秀党员和教育教学成绩突出、兢兢业业奉献的教师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移步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室时,参观了苗文、苗族刺绣、苗族服饰、学生手工制作的苗族生产工具,观看了学生表演的民族大课间舞、健身操,体育场上踢毽子、打羽毛球等民族传统体育项目。

      调研组到"心晴加油站"与心理咨询室教师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教师和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依托“心晴加油站”,组建以北师大李庆安教授和海亮集团专家为督导,退休心理教师和在职心理教师为主的心理专家和教师团队,进一步推进师生心理服务深入实施,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专业、高效的心理健康支持。


来源:屏边一中




编辑:王旭花 



初审:项正芳

终审:付庭标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