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党的十九大代表张英杰勉励青年学子:燃烧青春 放飞梦想

2017-11-01 11:52:26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10月30日,十九大代表、昆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英杰与该校青年学子座谈交流,分享其参加党的十九大以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勉励青年学子燃烧青春、放飞梦想,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的学生们与张英杰就“新时代的青年应该有怎样的人生追求”等话题进行互动交流。面对着一张张朝气蓬勃的年轻面孔,张英杰心潮澎湃,“中国梦”要靠青年一代来实现,青年既是中国梦的实践者,也是受益者。她勉励学子们,“一定要牢记‘政治过硬、本领要强’的要求,做到个人发展与祖国的发展同向同行,努力做德才兼备的人,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张英杰希望青年学子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燃烧青春、放飞梦想,为昆明理工大学的发展、“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此外, 围绕“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学校改革发展”的主题,张英杰从大会的基本情况、报告的主要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学习体会等六个方面,向学校教职员工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她表示,昆明理工大学将组织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师生员工头脑,指导学校改革建设,推动学校全面发展,为实现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研究型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