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雅安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作祥一行赴名山区调研

2017-11-14 11:35:52 来源:关爱下一代网

QQ截图20171113173306.jpg

    11月10日,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马作祥、市关工委副主任、宣传报告团团长申立华、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彭皎一行赴名山调研。名山区关工委执行主任张昌海、常务副主任郑朝伟、彭大辉、施玉峰、何国莲、尹学银参与汇报。

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朝伟向市关工委作了全年工作汇报,区关工委执行主任张昌海向市关工委详细汇报了区关工委参与脱贫攻坚特殊青年帮扶、暑期校外辅导和法制教育全覆盖、“六好”回头看等特色工作,重点介绍了“五失”青少年帮扶工作创新经验等。

马作祥一行实地走访了建山乡见阳村关爱活动室,详细了解了建山乡自主创办的“四点半课堂”等关爱项目具体实施情况,对建山乡能着眼群众需求,整合社会资源找到关爱方法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市关工委走访新店镇,听取了新店镇关工委在服务全区脱贫攻坚工作中,关爱“五失”青少年、关心留守儿童和困境青少年工作创新经验的汇报,爱心人士郝永皋、杨海彬参与座谈进行了心得交流。被关爱青年及家属也现身说法,讲述了新店镇如何关爱帮扶及他们的感激之情。

申立华被新店镇深入细致开展关爱工作所深深感动,表示新店工作很实在,落到了实处取得了实效。名山工作一如既往的扎扎实实做到了全覆盖。马作祥对我区工作表示高度赞扬,他指出,名山区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五老”们饱含深情,值得敬佩;名山区关工委工作定位精确、把握精确、成效精确,工作层次确实做到了提升,真正做到了善谋划、多办法、好效果。

建山乡乡长魏国、新店镇组织委员张超陪同参与调研。

报:吴宏书记、余力区长、周万友副书记、柯小平部长、钟雪琴副区长、市关工委,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本委常务副主任、各工作团。

 

文章来源:关爱下一代网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