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关爱留守儿童 义诊奉献爱心

2017-11-14 11:43:35 来源:关爱下一代网

为了让社区留守儿童进一步感受到来自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11月9日下午,木兰镇梁胜、狮子社区联合金东公益关工委以及木锦新城社工站,在西南石油大学和成都医学院35名大学生志愿者的协助下,在社区儿童之家顺利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义诊奉献爱心”活动。

 


 

留守儿童特殊的家庭环境,使他们的身体健康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此次活动,成都医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为他们带来了基本的身体检查项目,包括:血压、身高、体重、嗅觉、视觉以及听觉方面的测量,参加完义诊过后,西南石油大学的志愿者还为他们提供了学业辅导、亲情陪伴、自护教育、心理疏导等服务内容,活动现场氛围十分温馨。

 

 

此次活动的开展,通过义诊为留守儿童们检查身体,为他们做出正确的健康指导,大学生志愿者用真心、真情的服务感动着留守儿童们,用自己的行为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奉献自己的爱心,关爱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

 



金东公益木锦新城社工站 黄丽娟 

来源:关爱下一代网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