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在云南省青少年太空作物科普实{( 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2016-12-23 13:56:12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云南省青少年太空作物科普实践系列活动在玉溪正式 启动。在此,我代表云南省委、省政府,向各位领导、专家院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 以来关心支持我省经济社 会发展和青少年一代健康成长的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 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省广大少年儿童朋友们 致以节日祝福!

开展青少年太空作物科普实践系列活动,对于大力弘扬伟大航天精神,普及太空生物科 技知识,激发广大青少年对航天科技的兴趣,培养青少年的科学精神和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 义。同时,通过太空育种实验和太空生物科技发展实验,对加强我省生物科技产业和现代农 业产业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我们希望,与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中国空间技术研究 院进一步提高合作层次、提升合作水平,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省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全省少年儿童 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健康 成长。全省关工组织要认真落实顾秀莲主任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关工委的指导下,与教 育、共青团、妇联、科协等部门和社会各界一道,经常性组织开展具有创新性、富有吸引力、贴 合少年儿童特点的活动和工作,引导少年儿童健康茁壮成长。

    最后,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