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走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

2018-01-11 11:12:12 来源:黑龙江省关工委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喜迎2017年元旦,昂昂溪区东兴社区关工领导小组,组织东兴社区合唱团与辖区“五老”和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共同举办《走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新年联欢会。以“团结、温暖、祥和、欢乐、喜庆”为主题,面向社会、贴近家庭、贴近百姓,讴歌时代精神,唱响伟大“中国梦”。

    参加演出的社区合唱团成员平均年龄64岁,人人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焕发出蓬勃朝气,以全新的姿态,喜迎2017年的到来。联欢会通过参演者自编自演的民俗舞蹈、独唱、京剧、器乐合奏、小合唱等艺术形式,倾情演绎了歌曲联唱《欢乐中国年》、舞蹈《天籁之爱》、京剧《军民鱼水情》、器乐合奏《喜洋洋》、舞蹈《凉凉》等耳熟能详、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舞蹈《在唱山歌给党听》表达了社区党员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好儿女的信心与决心,唱响了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演出中穿插了社区老年书画爱好者艺术展示环节,现场春联送“福”,展现艺术才华,献上新年祝愿。难忘今宵,今宵难忘,忘不了今天的欢歌笑语,忘不了朋友的情深谊长。让我们永记这难忘的美好时光。联欢会在歌舞《难忘今宵》的艺术享受中,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联欢会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增进居民情感搭建了桥梁,展现了“五老”的艺术风采,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正能量。 

 

 

      

 

文章来源:黑龙江省关工委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