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江油市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2018年工作会

2018-01-11 11:17:48 来源:四川省关工委

 

1月2日,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2018年工作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关工委主任唐传凤,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芳臣、李代钰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及省关工委培训会精神;部分基层关工委作交流发言,分享好经验、好做法;会议还对市关工委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

李代钰在总结中指出,2017年江油市关工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离退休老同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大力实施的青少年关爱项目,为布拖青少年募集到价值45万元物资、为江油困青少年募集到价值40万元物质;组织120名布拖学生到江油开展集中夏令营活动深入开展“精准关爱”系列活动,在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扶贫济困、帮助弱势特殊青少年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2018年全市各级关工委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在组织建设、工作保障、重点工作上面下功夫,促进关心下一代事业快速发展,为“创新江油  开放江油  幸福江油  大美江油”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唐传凤强调,市关工委要积极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之中,要深入基层、深入青少年,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农村、进村社,把党的十九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五老和青少年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增强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联系实际,抓好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文章来源:四川省关工委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