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四川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世群一行到名山区茅河乡调研

2018-04-02 14:38:32 来源:雅安市关工委

3月29日,四川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世群一行到名山区茅河乡调研指导关工委德育工作。

徐世群一行在茅河乡党委书记陈颗的陪同下参观了心理疏导室、关工委办公室、棋艺室和图书室,详细询问了茅河乡关工委的具体情况,并就心理疏导室的设置提出了宝贵意见;紧接着召开座谈会,观看了茅河乡“十佳美德青少年”评选纪录片,听取了名山区关工委、茅河乡关工委德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做了重要讲话。

徐世群说,“我是两次到名山,两次到茅河”,此次来看到名山关工委的工作又有了长足进步,上了新台阶,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名山特色的暑期校外辅导、评选美德青少年是立德树人的深化拓展,即对青少年进行了思想道德教育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同时他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上下功夫,要重视孝道文化,从感恩父母做起,用优秀的传统文化滋养青少年;二是要培养青少年良好的行为习惯;三是加强学校管理,增进同学团结友爱之情,避免校园欺凌现象;四是做好思想引导,培养保护生态环境的习惯。

市关工委执行主任李船深、常务副主任张必达、马作祥,名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钟雪琴、名山区关工委执行主任张昌海、茅河乡党委书记陈颗随同调研。

QQ截图20180402095009.jpg


文章来源:雅安市关工委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