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二九一农场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祭奠23烈士活动

2018-04-04 11:39:02 来源: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关工委

在清明节临近之日,4月3日清晨,为祭奠开发建设二九一农场而牺牲的二十三烈士,二九一农场党委组织部、关工委、民政局的领导和“阳光领地”大学生社团团员、中小学师生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社区“党员120”服务队、民兵代表、老干部代表50多人共同来到农场福山公墓,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祭扫烈士墓活动。

“巍巍青山埋忠骨,赫赫功勋树丰碑。”参加祭奠人员代表首先向二十三烈士墓敬献了花圈,表达了对二十三烈士的深切怀念;农场第二代北大荒人代表、向参加祭扫的全体人员诵读了烈士墓碑文;农场党委组织部领导、青少年代表也进行了发言,表达了作为北大荒新一代敬爱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北大荒精神,勇挑重担、奋发有为,为建设“诚信、法治、和谐、美丽二九一”的决心和愿景。

最后,参加祭扫的全体人员瞻仰了二十三烈士纪念碑并敬献了白花寄托哀思。

通过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扫墓活动,缅怀了英烈们的先进事迹,敬意和哀思。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们追求真理、向往美好幸福生活的精神,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前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北大荒精神,勇挑重担、奋发有为,为建设“诚信、法治、和谐、美丽二九一”奉献自己的力量。




(任梦瑶)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