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欢迎登录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0871-63993999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2016未来世界科技夏令营开营啦!

2017-07-14 15:02:59

科技改变未来,当今社会是一个快速进步的社会,也是科技高速发展的社会,科技已经融入到我们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角落。

为了让孩子们全面发展,了解更多的科技知识,2016年7月2日,由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主办,云南省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研究会和昆明艾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昆明昌海科技有限公司和昆明金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未来世界科技夏令营”在滇池学院开营啦!

本次活动还得到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长张宝三领导的重视,并为此专门题写了“未来世界科技夏令营”牌匾。

(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监事长鲍德珠和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副理事长莫泰尧为科技夏令营揭牌)

(莫泰尧领导发表讲话)

(鲍德珠领导宣布夏令营开营)

本次夏令营共有五个项目活动3D笔绘画

听完老师的讲解后,孩子们就迫不及待的开始画了起来~

领导们也玩的不亦乐乎~

创客机器人

机器人已经广泛应用在社会的各个领域,无论是军事、工业、生活中都有他们的身影~

同学们现场体验机器人操作

机器人在鸡蛋上作画

3D打印机

3D打印机是近年来最火的科技之一,已经逐渐开始应用在各行各业~

本次“未来世界科技夏令营”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通过自己动手、亲自触摸和感受信息技术、智能技术和数码技术,不仅能增长见识,提高动手能力,还能培养青少年从小爱科学、崇尚创新、用于追梦的精神!

  • 0871-63993999
  • yngxxydjjh@126.com
  • 昆明市西昌路249号(省委2号院)

Copyright © 2006-2016 www.yngxxydjj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云南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滇ICP备16007099号-1

二维码扫一扫我